水产与生命学院代表参加生泰尔第六届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发布者:范志锋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77

 

      11月中下旬,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届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围绕“多角度校企合作,新模式人才培养”的主题,来自全国各地60多所农牧院校的领导、教师一百多人和合作企业代表共襄盛会,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副院长黄旭雄受邀出席。

我院出席代表与总裁江厚生先生合影

       本届论坛主要围绕“基于学生23+1实习模式下的人才培养方案”、“基于‘生泰尔班’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新方案”、“研究生联合培养方案”三大议题,采取“世界咖啡”式汇谈法,对校企合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开展主题研讨。参会代表被分成三个大组、大组内六个小组,采取组长固定、组员轮流的方式,分别展开研讨和小组汇报,最后大组组长分别就本组议题进行完整的汇报交流,形成对应的校企人才培养方案。

      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江厚生先生做专题报告《动保行业未来服务模式》,并为60多所合作院校颁发了校企合作锦旗。

颁发锦旗仪式

  

      论坛还安排了推介活动,北京华夏英才兽医学院、正邦集团、广西园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金陵农牧集团等单位进行了宣讲。刘雪茹老师《教练技术在学生培养中的使用技巧》培训,深受参会代表欢迎。

  校企携手创新篇,精诚合作育人才。生泰尔第六届校企合作高峰论坛激荡起各方的智慧火花,将为我校水产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新视角、新思路。

(撰稿: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