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alin Krishna为2016级水产卓越班同学授课

发布者:范志锋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175

20181030-111日,我校水产养殖学专业的客座教授,来自泰国亚洲理工学院(As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AIT)的Salin Krishna博士为2016级水产卓越班同学讲授《甲壳动物增养殖学》课程的部分内容。

  

Dr.Salin Krishna在授课过程中)

Salin Krishna博士是活跃在东南亚水产养殖教育和产业中的知名专家,曾多次组织召开世界罗氏沼虾大会、亚洲水产养殖、多营养层级的综合养殖等水产国际会议。本次来访期间,Salin Krishna博士三天时间为卓越班同学上了三大节课,分别围绕“凡纳滨对虾繁殖生物学”、“虾苗繁育技术”和“生物絮凝技术在水产养殖中的应用”主题开讲。Salin Krishna博士的授课以问题为引导,师生互动性多,知识系统性强的特点,卓越班同学注意力集中,互动积极,Salin Krishna博士随时回答学生的疑问,每节课堂学习氛围浓厚,课堂十分精彩。激发了学生们对虾类繁育和养殖的学习兴趣。

访问我校期间,Salin Krishna博士还代表AIT同水产与生命学院黄旭雄副院长就双方3.5+1.5本硕联合教学项目的技术细节进行了完善,同时开展了AIT作为我校水产类专业海外实习和实践创新基地的前期建设,双方并就201911月双方在上海海洋大学共同举办世界罗氏沼虾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

(水产与生命学院撰稿: 黄樱樱拍摄:兰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