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超星网络平台培训

发布者:范志锋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59

2019529日下午13:00,水产与生命学院邀请北京世纪超星的一位培训讲师和两位技术人员,在B102会议室组织各系骨干教师开展超星网络平台培训。培训主题围绕“一平三端”打造智慧教学展开,培训内容包括:快速建设一门在线课程、移动教学激活课堂、混合式教学设计、教学大数据积累等四大版块。通过超星“一平三端”系统,可将课前(建课备课和学生预习)、课中(课堂教学和实践操作)、课后(复习考核和教学评估)等整个教学过程融会贯通,协助学校构建完整的信息化教学生态体系。  

  

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培训师进行仔细沟通。通过本次培训,使老师们初步掌握了泛雅平台(电脑端)和超星学习通(手机端)的基本使用方法,学会如何新建课程、如何进行课堂签到、如何开展分组讨论,如何布置作业和如何创建速课等。本次培训为各位老师在下学期利用该平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率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撰稿:黄旭雄摄影:黄林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