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张江召开透景生命实习点生物学实习总结会

发布者:范志锋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55

2019827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生物类3位专业负责人和学院20多名在校本科生,在黄旭雄副院长的带领下,冒着酷暑,赴张江参加了 “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洋大学”首批学生实习总结会。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透景生命)是一家从事生物医药技术和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上市公司。20196月我校与透景生命签署了本科学生实习合作协议,透景生命成为我校在张江地区的第二家生物类专业实习点。6月,首批学生赴透景生命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

 

  

我院师生抵到透镜生命后,透景生命的人力资源总监、研发部的经理和培训主管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透景生命的科研实验平台,核心产品、员工学习生活等功能区。接着,在会议室进行了实习汇报总结,来自2016级生物类的4名同学分别就本次在透景生命的实习内容、心得体会、实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透景生命带教研发人员和专业负责人对每位学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考核。学生汇报结束后,黄旭雄副院长对透景生命、带教老师和实习同学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后续双方进一步加深产学研合作的希望,得到了公司的积极反馈。双方还进行了上海海洋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龚小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