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教师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范志锋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689

   2019828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水产系教师一行9人在副院长易丹和主任黄峰教授的带领下,来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党委书记黄旭雄、副书记张宇峰、副院长陈再忠和杨金龙,水产养殖专业负责人白志毅教授等相关老师参加交流研讨。


黄旭雄书记代表学院对武汉轻工大学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本科教学改革的进展。易丹副院长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概况和来访交流的目的。陈再忠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行政管理及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经验;杨金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及科研情况;张宇峰副书记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及学生管理工作;白志毅教授介绍了水产养殖学本科专业教改及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双方座谈人员就实验室管理,本科培养方案优化,优质生源开拓及科研合作潜力等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双方形成了共识。随后我院实验中心主任张金标老师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水产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学院公共实验平台。此次交流访问给来访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深了双方的认识,为后续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