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6日下午,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处长周勤健一行5人来校调研。副校长江敏、国际交流处、科技处、爱恩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领导参调研。调研由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主持。


2023221日,安徽铜陵市副市长吴强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宏舟等陪同吴强一行参观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副校长李家乐出席工作会谈。铜陵市领导、市政府办、市科协、市农业农村局及相关水产企业负责人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39日下午,在首席科学家杨弘研究员带领下,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组一行10余人赴上海海洋大学调研。副校长李家乐、水产与生命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旭雄、副院长王浩,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正勇、产业经济岗位科学家姜启军、鳜鱼育种岗位科学家赵金良、原鲈鱼营养需求与饲料岗位科学家陈乃松及相关团队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425日下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处长傅欣,四级调研员汪彦,一级主任科员许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傅欣一行先后参加了学校联合上海宇航系统研究所推出的巡天·探海航天深潜精神科普教育展活动,参观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并与校党委统战部及各兄弟院校统战部门代表交流座谈。


920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中国水产学会秘书长崔利锋、副站长于秀娟率队到剑河县开展渔业产业发展状况调研。对上海海洋大学产学研用剑河科技小院稻渔综合种养的科研、示范开展情况进行了考察。成永旭教授对稻+蟹、稻+虾、稻+鱼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了崔利锋等专家的充分肯定。崔利锋特别指出,这种针对产业发展,由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科技人员驻地研发、试验、示范、推广一体模式,是农业技术转化的一种很好的形式。


11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隋鹏飞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宏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专家代表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2024年4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