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科学素养训练汇报

发布者:范志锋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55

     

   20191011日早上八点半到晚上九点,上海海洋大学生命学院2016-2018级水产卓越班年度科学素养训练汇报在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1311教室举行,2018级生物卓越班汇报在生命学院B102会议室进行。参与本次评审工作的老师有:陈再忠院长、吕为群教授、张庆华教授、白志毅教授、牛东红教授、孙诤研究员、宋增福副教授、彭司华副研究员、潘宏博副教授、范纯新副教授、张东升副教授、任建峰副研究员。


   本次科研素养训练汇报活动涵盖生命学院三个年级,共计89名学生完成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个人科学素养训练总结汇报,每位同学结合自身在上一学期参加的科研项目、科创竞赛或者科研实习等内容进行汇报,并回答评审老师提出的各类问题。

 

   从同学们精彩纷呈的报告中可以看出大家收获良多,从课程学习的深度到实验开展中的细节,老师们的点评面面俱到,提出的建议切中要点,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给出了有力参考意见。整个汇报过程中全体同学积极认真,与评审老师们交流时流畅自然。在场同学听取老师对其他进行汇报的同学的点评,也获得不少启发。


  

   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同学不仅完成了个人的阶段性小结,同时了解了其他同学的科学素养训练情况,虚心听取老师们的点评和建议,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

撰稿/摄影:胡婉晴、黄道驰

20191018